无障碍说明

赫内斯:在评价拜仁三将被开除事件之前 我想先找勒夫聊聊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在勒夫宣布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三将之后,拜仁官方表示对此决定作出的时机表示抗议,而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对勒夫做出的决定表示遗憾。

在拜仁6-0大胜狼堡后,拜仁主席赫内斯被问及了对于勒夫此前的做法作何评价,赫内斯表示:“我会在踢完利物浦的比赛后再谈勒夫的话题,在那场比赛到来之前,我希望俱乐部周围能够保持安静。”

在本周二的一次活动上,赫内斯对媒体表示:“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之后,我将会尝试先和勒夫进行私人谈话,并告诉他我对于此事的看法。”

此外,赫内斯表示:“在周日对阵美因茨的比赛前我可以确定不会公开发言,在那之后我们有14天的国家队比赛休息日。”赫内斯表示,在公开表态前,他想要先和勒夫单独谈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