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火力压制!巴坎布演吐饼帽子戏法 张玉宁距进球差之毫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亚冠小组赛G组第二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结果,国安在全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与对手战成0-0平、

于大宝奋力拼抢

第4分钟,巴坎布在槙野智章的防守下倒地,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金玟哉插上头球攻门偏出,不过此球金玟哉已经是越位在先。

金玟哉头球越位在先

第10分钟,朴成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传中被浦和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张稀哲插上一脚远射,但没有打开角度,被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没收,这是国安开场后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张稀哲远射

第18分钟,李磊左路长距离将球送入禁区,巴坎布前插单挑西川周作,拿球过掉西川周作后零角度推射空门,但皮球滑门而过,国安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

巴坎布射门滑门而出

西川周作都鼓掌起来

第19分钟,王刚右路快速插上,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比埃拉插上的射门被岩波拓也用身体挡出,但皮球继续在国安的控制之下,朴成禁区内脚后跟回做,又是比埃拉插上远射,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短短1分钟之内,国安连续制造杀机。

比埃拉射门稍稍偏出

第20分钟,比埃拉中场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挑给前场的巴坎布,巴坎布力压槙野智章杀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未能命中目标。

巴坎布再失单刀

第29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尝试晃开浦和后卫时丢球,但比埃拉插上拿球杀入禁区,在2名浦和后卫的看防下,比埃拉挑传门前,槙野智章伸手将球挡下,但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由于小组赛阶段无VAR辅助系统,国安明显的点球被扼杀。

对手禁区手球遭漏判

第42分钟,国安长传吊入禁区,巴坎布拿球形成单刀面对西川周作,但被西川周作伸腿挡出,不过皮球继续在国安球员的控制之下,比埃拉拿球后吊向后点,张玉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张玉宁头球高出

第50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连停带过晃开浦和防守球员,随后抡脚便是一脚抽射,西川周作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巴坎布插上底线附近被西川周作放倒,但主裁依旧没有表示。

比埃拉远射造威胁

第5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被宇贺神友弥撞倒,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奔向远角,西川周作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这是国安本场第3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奥古斯托任意球被门将扑出

第56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直塞,张玉宁拿球扛住浦和后卫,随后半转身抽射,西川周作再次做出神勇扑出,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国安的角球进攻未果,不重新组织后,张稀哲直接将球传中送到门前,西川周作出击将球没收。

张玉宁转身射门

第65分钟,比埃拉右路将球交到禁区内的巴坎布脚下,巴坎布拿球在2名对手后卫的看防下再分给张玉宁,张玉宁靠住浦和防守球员转身抽射,不过这一脚未能命中目标。

张玉宁射门稍稍偏出

第8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斜传禁区,于大宝插上力压浦和后卫头球攻门,但稍稍将球顶高。

于大宝头球高出

第90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晃开防守,然后一脚兜射打响远角,但皮球却砸在立柱上弹出,随后皮球被浦和后卫挡出底线。国安开出战术角球,朴成直塞禁区,比埃拉将球蹭给巴坎布,巴坎布小角度将球送入球网,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埃拉中柱

国安补时阶段进球背叛越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