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巴黎最多留姆巴佩一年 皇马和齐达内令人无法拒绝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被曼联逆转之后,巴黎的天空充满了忧郁,即便一场4-0大胜第戎,也看不出球员有任何的喜悦之情,球队有可能在夏市面临分崩离析,这其中包括当家核心姆巴佩。

姆巴佩在巴黎的未来难言乐观

关于姆巴佩和内马尔的未来,《巴黎人报》的见解是姆巴佩留,内马尔走。由于内马尔的不安分,即便留住也是强扭的瓜不甜。巴黎将主要围绕姆巴佩为核心建队,还增加更多的本土情结,以便提升球队的意志品质。

不过法媒近来也开始担心,即便姆巴佩声称会留在巴黎,但是随着齐达内回归皇马,姆巴佩的未来也开始充满不确定性。皇马主席佩雷斯就笑笑的说道,齐达内有能力说服姆巴佩加盟银河战舰,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该报强调,齐达内从小就是邦迪男孩的仰慕者,基于这层关系,如果齐达内通过电话对姆巴佩“狂轰乱炸”,姆巴佩将很难拒绝,必要时也不排除,皇马昔日追求本泽马的方法,在姆巴佩身上故伎重施。2009年,本泽马加盟皇马,佩雷斯为了搞定这笔交易,亲自登门拜访,如果齐达内和佩雷斯来到姆巴佩的身边,姆巴佩离皇马签约也就会无限接近。

法媒预测,即便姆巴佩留守巴黎,最多也就是1年的时间。法甲有限的竞争力,限制了高水平球员进一步展现自我的能力。就在昨天,里昂主席已经表示,球队的恩-登贝莱、费基尔、德佩已经开始有了转会的想法,像这些球员都想展翅高飞,何况是更高一级别的姆巴佩。

姆巴佩被视为梅罗之后的新一代巨星。据了解,皇马有意为姆巴佩量身定制一份长达十年的计划,现在姆巴佩是科帕奖得主,而这份十年计划,将促使姆巴佩成为第一巨星,达到现在C罗梅西所取得的成就。

在巴黎,能让姆巴佩更上一层的平台,只有欧冠,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如果下一年(2020)巴黎继续在欧冠上无所作为,姆巴佩在巴黎的生涯就将彻底走向尽头。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想,即便巴黎赢得了欧冠,姆巴佩也已经为巴黎实现了夙愿,那姆巴佩还留在巴黎有什么念想呢?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