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的豪门之路没戏了?德罗巴声援+里昂主席:可以来法甲试试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穆里尼奥从去年12月被曼联解雇后一直赋闲,近来传出要回归皇马,最终被齐达内二进宫戛然止步,是否,穆里尼奥已经不再受豪门欢迎,近来昔日弟子德罗巴对穆帅表达了声援,而里昂主席也有意狂人,示意来法甲试一下。

穆里尼奥的豪门之路还有戏吗

穆帅被皇马拒绝的原因,前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来自更衣室的力量,极力否认了穆里尼奥的可能性。当初他离开(皇马)就带来了很多问题,如果他回来会面临另一个问题。我认为穆里尼奥应该退一步,他在这里的时候有很多问题和争议。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获得了很多奖杯,但是更衣室里的很多人都不喜欢他,我认为这对球队的决策很重要。”

卡尔德隆的这番话语,套用在穆帅在曼联的后期同样适用,因为与博格巴、桑切斯等人的不快,穆帅黯然下课,显然,穆帅与更衣室的相处能力已成为豪门忌惮的一点,也让狂人在找新工作时感到被动。实际上,在穆里尼奥闲暇的这一段时间,除了皇马,并没有其余豪门球会与穆帅联系太多,巴黎曾与穆帅有过传闻,但也被辟谣,即便是被曼联逆转,主席海拉菲也没有辞退图赫尔的意思。

穆帅现在已经感受到压力,想迫不及待的重新拿起教鞭,并表示自己已经18个月无缘任何奖杯了,对于穆帅的心情,昔日切尔西弟子德罗巴表示理解,魔兽声援恩师,认为依然可以重振辉煌,“我认为何塞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应该得到也配得上再次执教的机会,我认为他会的,他对工作充满热情。你知道,曼联发生的事情很不幸,但他仍然有能力管理一支球队,我们知道他做了很多次,人们忘记了前年他带领球队(曼联)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突然间所有人都说他完蛋了,这怎么可能?那些怀疑者是错误的。”

而据法媒表示,里昂主席奥拉斯以开玩笑的口吻来吸引穆里尼奥,奥拉斯说:“如果他(穆里尼奥)愿意接受里昂目前的财政预算,那么他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里昂现任主帅热内西奥被认为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但显然,里昂在目前来看也只能算是准豪门,就在最近,奥瓦斯已经表达了球队几位中坚力量,比如费基尔、德佩、恩-登贝莱都有可能在夏季离开。缺乏必要的投资和吸引力,穆帅会在现实面前低头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