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利好!拉卡泽特停赛减少一场 欧联杯生死战回归期待翻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独立报》消息,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之前因为红牌被停赛三场,但经过上诉之后,欧足联已经给法国人减刑一场,也就说,欧联杯1/8决赛对雷恩的比赛,拉卡泽特将获得登场机会。

拉卡泽特获减免一场停赛,对雷恩的次回合比赛将登场

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鲍里索夫,拉卡泽特在下半场因为肘击菲利波维奇遭受红牌处罚,停赛三场,次回合的比赛以及1/8决赛首回合对雷恩的比赛,拉卡泽特已经缺席两场。

阿森纳有意向欧足联申诉,欧足联最终决定将拉卡泽特做出停赛2场的处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阿森纳俱乐部的上诉部分得到了支持。欧足联2019年2月21日的决定被修改如下,暂停阿森纳球员亚历山大-拉卡泽特参加两场欧足联比赛。”

拉卡泽特能够及时回到阵中,对阿森纳无疑是一种利好。最近法国前锋状态火热,此前连续5个联赛主场破门,已经追平范佩西在2012年的神迹,上一轮又差点追平亨利的纪录(连续6场),只因把自己创造的点球让位于搭档奥巴梅扬。

阿森纳客场不敌本阿尔法率领的雷恩

与雷恩的次回合比赛将在本周五凌晨打响,由于首回合1-3落败,帕帕还因为红牌停赛无缘,阿森纳已经被推到悬崖边缘,好处是枪手主场战绩向来强盛,联赛近9个主场取得全胜,上轮2-0战胜此前状态一直强势的曼联,更是给了阿森纳极大的信心。再者,本赛季欧冠翻盘的案例已成为风潮,这也给了阿森纳在主场实现逆转额外的动力。据来自英媒的预测中,拉卡泽特、厄齐尔有望联袂首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