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称赞武磊:简直是球队护身符 若没他西班牙人恐降级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了一篇文章,称赞武磊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护身符。从这篇文章的措辞可以看出,这是西班牙报纸专门写给当地球迷看的文章,目的是让当地人进一步地了解武磊。

《世界体育报》这篇文章应该是专门写给当地球迷看的

中国前锋武磊在2月28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曾这样说过:“我很高兴人们认为我是护身符,他们说我给西班牙人队带来了好运。”今天,《世界体育报》称赞武磊:“你就是球队的护身符,有你在,球迷们对比赛充满信心。”

接下来,这家西班牙报纸开始列举武磊为球队带来好运的证据。自从武磊加盟以来,西班牙人队一共参加了6场比赛,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战胜了巴列卡诺和巴拉多利德,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韦斯卡和毕尔巴鄂竞技。

《世界体育报》指出,与比利亚雷亚尔一役,武磊的首秀表现曾经让当地人不够放心,但随着赛程的深入,尤其是最近两轮联赛武磊打进1球、助攻1次,使得他获得了巴塞罗那当地球迷的喜爱,也让他在教练心目中的地位更稳固。

随后,该报做了一个设想。武磊加盟后,西班牙人队拿到了18个积分当中的10分,球队目前积34分排在积分榜并列第11,距离欧战区仅差6分。如果没有这10分,西班牙人队将排在倒数第三。

文末的内容,《世界体育报》向西班牙当地球迷介绍武磊的“原产地属性”,武磊是中超联赛最优秀的射手,他身后的中国球迷人数可能超过西班牙总人口。最后,文章预祝武磊和他的西班牙人队继续在本周末的第28轮西甲联赛取得 好成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