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踢世界级的比赛要拿出勇气 利物浦不可能放弃欧冠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晚,利物浦将在欧冠16强大战客场挑战拜仁,鉴于首回合主场0-0战平,利物浦在这场比赛肩负更大的压力。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鼓励弟子们踢得勇敢一点。

克洛普称自己没有感受到压力

利物浦和拜仁历史上都先后5次夺得欧冠冠军,但若论近年成绩,却是拜仁在欧战更加稳定。赛前,克洛普展望了这场两大欧战巨头之间的较量:“这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很好的节奏,我们需要在特别的时刻做正确的事情,拜仁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拥有世界级的球员,你需要拿出最高水平的防守。”

“当你控球在脚,你真的需要充满信心,因为面对世界级的球队会很困难,你需要勇敢一点,踢出自己最好的足球,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在明晚展示出来的。我们会有掌控局势的时候,拜仁掌控局势的时候也许会更多,你必须要利用这两种时候,但平衡最重要。”

自从2015年10月入主利物浦后,克洛普至今还没有夺得任何冠军,而本赛季他们还在英超和欧冠双线冠军的争夺中,但渣叔强调自己感受不到压力:“夺冠的压力?如果你去英格兰酒吧,在赛前问问那些球迷,你会得到相同的答案。我们没有那种压力,我们想要成为冠军,我们不傻,但我们没有感受到压力。”

“这座城市和俱乐部的气氛都很棒,但没有压力,如果人们说我需要取得成功,我知道,但没有压力。这里只有几个人能把我赶出俱乐部,但现在所有一切都很好。我们现在处在最强的比赛中,还要在英超与曼城争冠,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还可以走得更远,这只是一场比赛,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更重要的比赛还会到来。”

鉴于英超争冠的艰难以及客场击败拜仁的难度,赛前包括曼联前队长加里-内维尔等人一直呼吁利物浦放弃欧冠主攻英超,克洛普再次回击了这个想法:“他们不断在说这个,那不会有什么用,坐在办公室对着摄像机侃侃而谈,与真正执教一支球队有很大不同,现在已经接近赛季末,我们可以这样不做任何努力就放弃欧冠?真的太疯狂了。那就是他们没能执教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会在所有的比赛都竭尽全力,并且努力想要夺冠。我认为只有利物浦教练才必须回答这种问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