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遇西班牙记者主动送拥抱:这是给所有皇马球迷的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尤文主场3-0战胜马竞,C罗上演帽子戏法,率队完成了这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赛后,C罗在球员通道遇到一位西班牙记者,主动拥抱了这位记者,并称给所有皇马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C罗主动拥抱西班牙记者

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心情不错,在通过球员通道时,西班牙六台《El Chiringuito》节目正在直播中连线《阿斯报》主编托马斯-龙赛罗。当时,西班牙六台的现场记者喊了一声C罗,见到熟识的朋友,C罗笑盈盈地主动走上前并拥抱了一下对方,还说道:给《El Chiringuito》节目、龙赛罗和所有皇马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看到C罗拥抱现场记者之后,《阿斯报》主编龙赛罗也乐开了花,舞动着手中的C罗玩偶,一个劲儿的感慨:真是个伟大的人啊!

龙赛罗是一位非常著名的皇马球迷,此前网上有很多关于他在观战皇马时的表情,其中尤以本赛季居多。

皇马昨天刚刚宣布了齐达内回归执教,C罗也在社交媒体上点赞。甚至有媒体称,齐达内归来,皇马的新赛季才刚开始!

本赛季皇马恐将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目前在西甲联赛中落后巴萨12分,夺冠希望渺茫,欧冠惨遭阿贾克斯淘汰。纵观本赛季,白衣军团的问题非常多,而齐达内和C罗的离开,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毁灭性”的。本场面对马竞,C罗上演帽子戏法率队逆天改命,这样的情景皇马球迷很熟悉,这个赛季之前,这份幸福理应属于他们,但现在他们却在接受球队无冠的苦果。

C罗打进3球之后,不少球迷在评论区讽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其中主要是:看看C罗的表现,老佛爷你现在后悔不后悔?

(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