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圈粉的总是C罗?他把自己活成大英雄 字典里没有不现实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C罗在这样一个不可能的夜晚,把一切人们对英雄故事的幻想变成现实。这一晚,C罗傲笑天地间,黑白两不分。当事情发生第一次,惊喜而狂吼;但事情接二连三,从不缺席,那将是喜极而泣。看台上,乔治娜没有往日端着的淡定,泪水流淌在她的脸颊。他的男人是今晚的大英雄,是数万人甚至数百万膜拜的大英雄。

马德里的夜晚格外凄凉,没有斗士,没有哪怕一丝挣扎,一场溃败是C罗心中的痛。有多痛?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悲凉之痛。

他愤怒,他向马竞球迷伸出五根手指;他不屑,丢下一句“等着瞧”拒绝混采区提问;他击鼓,断壁残垣中唯有他旌旗独立;他来了,他征服,把不现实的夜晚变成现实。

大英雄克里斯蒂亚诺

压不住的五指山

马竞球迷向C罗嘲讽:快去交税吧!

C罗在憋了一肚子火的情况下,做出了5根手指的回击,意思是说:我有5座欧冠冠军奖杯,而马竞1座都没有。赛后,C罗走过混采区拒绝了采访,但他依旧用冠军5-0的手势回击媒体,同时甩了一句狠话:等着瞧。

C罗这次没忍住,体现着他内心的渴望。在欧冠赛场,将决定着这一年世界足坛王者的归属,在一个足球小年里,欧冠冠军决定了很多个人奖项的归属。而如今,梅西与C罗的金球奖个数是五五开。

同时,C罗这是在离开皇马后第一次重返马德里踢球,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邀请他出席他拒绝了,他的6位尤文队友集体亮相;只是在无法避免的偷税案C罗出庭,记得当天的场面吗?C罗牵着未婚妻乔治娜的手,风光亮相法庭外,接受着早就达成和解协议的法庭宣判。

C罗内心渴望风光,他希望这一场欧冠比赛可以踢出惊艳时刻,就像上赛季他打进尤文图斯的倒钩破门。根据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麦克爆料,C罗还为自己的朋友买了100多张票,邀请他们观看这场欧冠焦点战。

只是,对于C罗而言,这场比赛事与愿违。

诚然,在9年的皇马生涯里,C罗不止一次地遭遇过死敌球迷的各种挑衅和非难,但以如此冷幽默和戳心的方式回击,却还是第一次。

C罗压不住内心的怒火,五指山是他早就在内心种下逆转的种子。

C罗愤怒的回击

把诺言实现

放眼整个欧洲,谁人不知马竞的铜墙铁壁。西蒙尼的球队就像他首回合的庆祝:有种!首回合2-0的比分,阿根廷主帅公开表示:我们是一支有种的球队。对方来势汹汹,0-2的差距如同天堑之隔,把都灵城变成一个不可能的夜晚。

但C罗从来不信命,他才是命运的主宰者。

34岁,C罗知道自己不会再有太多这样的夜晚,于是他这一场毕其功于一役,于是他一次次高速推进,浑然不顾全欧洲最彪悍的防守动作。

C罗的过人数据不会说谎,5次,这意味着什么?C罗在意甲的场均过人1.7次,在欧冠的场均过人1.9次,这意味着C罗一次次扛着炸药包,想要把这座最坚固的堡垒炸掉。他最清楚逆境自己该如何存在,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C罗聪明,他深知如今自己最擅长的进攻手段,突破只是给进攻带来立体感,最终杀人诛心的还是他惊人的爆发力和终结力。高高跃起,砸进球门;高高跃起,砸进球门,两次头球,C罗亲自把胜利的天平拉回水平线。人们都知道一种叫惯性的东西,当天平大幅度晃动,上帝的宠儿已经是尤文图斯。这对习惯于沉稳的老妇人,已经是再好不过的结果,就像他们1年前在马德里差点做到的。

命运的主宰者

但有人偏偏要当上帝,强者谁又怎会满足宠儿的角色。同样的剧本,同样的时刻,C罗罚入同样致命的点球,杀人诛心,大抵如此。

逆境之中,C罗像是一道彩虹,在大雨滂沱初晴之时划过天空。

上帝时刻的克里斯蒂亚诺

有可能的夜晚

都灵城,我为何而来?都灵城,为何请我相助?这样的问题,想必在C罗心中无数次回荡。在一切英雄故事变成现实之前,都是没有人相信的,这样的设定下,英雄才所谓英雄。而C罗自带的基因正是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正如他自己赛后所说:“这就是尤文买我的原因吧,把这些不现实的夜晚变成现实。”

当奇迹发生第一次,人们惊喜而狂吼;但事情接二连三,从不缺席,人们将是喜极而泣。不现实的夜晚,总是显得格外美妙。

2013年,斯德哥尔摩,一场与伊布关于欧洲之王的正面对话,首回合90分葡萄牙1球小胜瑞典,次回合45分钟同样风平浪静。最后的45分钟,伊布当了王,C罗戴帽作了神,3-2把瑞典推出世界杯。

斜刺里杀出

单枪匹马一剑封喉

锁定胜局

C罗戴帽一刻的狂喜

2016年,马德里伯纳乌,面对首回合0-2落后狼堡的困境,C罗头顶脚踢把皇马在死神身边拽回来,76分钟一脚任意球定乾坤。

逆转时的眼神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揭幕战,葡萄牙3次落后,C罗3次扳平。读秒时刻,他一脚刁钻的任意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钻入西班牙大门,德赫亚望球兴叹。

C罗死亡之瞳

杀死比赛

众人一次次的不相信,C罗一次次地改变众人。人们说,英雄英勇的气概,连仰天吐气都能形成白虹,那一定说的就是C罗吧。

C罗,三十有四,这种有可能的夜晚真美,这种有可能的夜晚还能几回?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