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的苦她最懂!乔治娜社媒深情告白:这一切都是你应得的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面对马竞,C罗用帽子戏法逆天改命,在他打进第3粒进球之后,镜头给到了C罗未婚妻乔治娜,镜头里这位女子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但眼泪却顺着面颊流了下来。赛后,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晒C罗童年照,并深情告白了对未婚夫C罗的支持。

乔治娜深情告白未婚夫

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个3-0没有人能夺走,这是你应得的,不是因为今晚的3个进球,而是你的付出,因为你在球队中所取得的一切。你是队友、教练和爱你的人的领路人。”

“因果报应是存在的。上帝也知道,这是上帝给予你的,因为足球世界都是你的。”

乔治娜的这番深情告白,透露着C罗枕边人和他一样的坚韧。这位女子的文字,无风无浪,却处处真情。作为C罗最亲近的人之一,她知道葡萄牙球星在将近10个月的时间里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C罗进球后,乔治娜落泪

有道是: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乔治娜从一名导购员成为C罗的未婚妻不无道理,葡萄牙人年轻时也是一位足坛浪子,却“败在”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灰姑娘”的石榴裙下,这像极了武侠小说中的仗剑走天涯的浪子最后停靠在一位依门而立的山水姑娘边。

C罗去年夏天从皇马加盟尤文,转会费1亿欧,这对意甲班霸来说已经算是天价。在加盟之初,外界普遍不看好当时33岁的C罗还能给尤文带来多大帮助,本场比赛之前C罗在欧冠赛场只打进1球,这让他深陷外界的批评和嘲讽之中。

离开皇马之后C罗曾在一段采访中说道:“我完全可以和皇马继续收割奖杯,但那不是我,我想寻求新的挑战。”当时,在报道出这番话之后,外界一片哗然。

首回合客场0-2,尤文晋级普遍不背外界看好,即便有C罗,但能拧的过西蒙尼的铁血军团?作为本赛季最大的引援,C罗的压力有多大,只有他和身边人能真实感受到。

在罚入点球的那一刻,C罗肆意怒吼,这是他加盟尤文之后面对所有争议最彻底的一次释放。即便他已经34岁,可他还是C罗。就像科比退役的那个赛季,即便他已经38岁,可他还是那条黑曼巴,只要他在场,就危机四伏。

这一刻,他的压力彻底释放

C罗的怒吼,乔治娜的泪水,赛后这位女子满怀深情却隐忍的文字,这一刻,他们的压力彻底释放了出来。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但好在有你。

(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