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大将征服死敌:他该成为金球候选 因是黑人被区别对待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欧冠锦上添花,斯特林帮助曼城双线奏凯,他也无疑是最为闪耀的球星。费迪南德在评价他时就表示:他应该被视作金球奖的候选人,但因为是黑人却遭到了区别对待。

斯特林成长为大杀器

斯特林更多时间都是网友调侃的对象,由于经常错失一些简单破门机会,他个奉为三喵军团“快乐足球”掌门人。但在瓜迪奥拉麾下,他越来越能保证有稳定的输出,在欧冠破门后,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已经达到20球,连续两季进球20+,距离刷新上赛季创造的个人进球纪录(23球)只有咫尺之遥。

斯特林这样的发挥,也征服了同城死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欧冠赛后,里奥感慨道:“斯特林简直是金球级别。”同时也不忘为他鸣不平。

“如果是哈里-凯恩有这样的表现,我们现在一定会讨论他是年度最佳球员。我并没有不尊重凯恩的意思,我只是想说斯特林被区别对待了。”在被问及,斯特林是否因为是英格兰球员才被低估时,费迪南德表示:“这不是唯一的理由。我认为他被双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肤色。”

里奥补充道:“他的出色不止局限于在球场上,在场外也一样。我认为,无论哪里的年轻球员应该向他学习。他展现出成熟坚毅的一面,但他也是个年轻的家伙。就我而言,他就是我心中的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