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世界前50集结球员锦标赛 伍兹李昊桐整装待发

伍兹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有“第五大满贯”美誉的球员锦标赛即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上开启。今年,这个美巡赛的旗舰赛事总奖金上升至1250万美元,重新超越了美国公开赛成为全球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赛事。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仅1人缺席,中国球迷比较关注的老虎-伍兹、李昊桐都将出赛。

球员锦标赛在高尔夫比赛的地位是极高的。今年比赛的总奖金直接提升了150万美元,达到1250万美元,超越了1200万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可以直接拿走18%,也就是225万美元的大奖。而在世界积分的层面上,赢得比赛的球手可以获得80分,仅次于四大满贯的100分。即便是各站世锦赛(70-78分)也要略逊一筹。

今年的参赛名单汇集了世界顶尖的144位球手,包括11位前冠军。在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中,仅有丹麦新生代名将托比约-奥利森因伤缺席。曾在2001年、2013年夺冠的老虎-伍兹虽然上周因为颈部的疼痛退赛,但也如外界所料出现在了比赛的大名单之中。

自上赛季末取得了美巡赛的第80冠以后,伍兹会把更多精力放在了最高级别的几站大赛。去年重伤归来的伍兹在TPC锯齿草球场的表现就非常好,曾在周六打出破自己球场纪录的65杆。而周日的比赛中他更一度上升至第2位。目前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去年球员锦标赛前的第92名提升至第11名,重返世界前十指日可待。

中国球手李昊桐将是连续第2年参赛。自去年年底的上海汇丰世锦赛开始,李昊桐的表现一直不错。他在2月份的沙特国际赛上获得了争冠的机会,虽然最后败给了现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不过还是稳固了自己世界排名的优势。本周他是通过世界排名前50位得到参赛邀请的。

比赛前两轮焦点分组(北京时间):

罗斯、托马斯、谢奥菲勒(周四- 20:32,周六- 1:27 )

DJ、加西亚、拉姆(周四- 20:53, 周六- 1:48)

麦克罗伊、米克尔森、库查尔(周四- 21:04, 周六- 1:59)

李昊桐、山姆-莱德、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周四- 21:14, 周六- 2:09)

伍兹、瑞德、辛普森(周五- 1:27, 周五-20:32)

小莫里纳利、戴依、弗诺(周五- 1:48, 周五- 20:53)

科普卡、斯皮思、福勒(周五- 1:59, 周五- 21:01)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