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烊千玺做称职冰球经理人 联手雷佳音率冰球小将宣战强敌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大冰小将》中俄冰球挑战赛发布会今天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进行。作为球队经理人,易烊千玺希望小队员们不畏强手,把这两个月培养的默契感打出来。此外,易烊千玺透露,他正在练习冰球,并希望弟弟也能尝试练习冰球。

易烊千玺、雷佳音率队出席中俄挑战赛赛前发布会。(图转自新京报)

《大冰小将》是由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浙江卫视联合制作的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此前已播出了9期。作为本季节目最后一轮录制,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全能领队雷佳音、主教练及全体冰球小将今天下午集体现身司马台长城。

发布会上,球队宣布将与来自俄罗斯哈巴洲青少年冰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并随即公布了首发阵容,6名首发队员分别为潘思言、杨皓鹏、马毓淞、王子(王浩宇)、李安逸和王子予。

冰球小将们将和俄罗斯青少年冰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图转自新京报)

作为球队的经理人,易烊千玺称,俄罗斯青少年队实力很强大,但他认为比赛除了技术层面,配合和默契也非常重要,小队员们在这两个月一起训练和生活,培养了很强的默契感。

易烊千玺称,他也在尝试冰球练习,希望通过节目更好地推广冰球运动,让大家了解这个项目。“这两个月学习了一些冰上滑行、运球等简单技术,节目录制后也会做一些冰上训练。”

此外,易烊千玺还透露希望弟弟有机会也能练习冰球,“我第一次录完这个节目回家,就跟父母说,希望弟弟也能去尝试下冰球这个项目。”

节目开播以来,不少观众被“冰球小将”们圈粉,潘思言等孩子频上热搜。谈及这一现象,被孩子们称为“雷爸爸”的领队雷佳音也谈了他的观点,“我觉得这是把双刃剑,孩子毕竟在成长,我并不认为这么小就受到那么大关注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他以后还从事这项运动,我觉得受到关注可能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今后有孩子不一定走上冰球运动这条道路,我觉得过多的关注未必是件好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