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弹簧人C罗现逆天弹跳!马竞铁卫被压到无奈 这么拼的他怎能不爱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尤文主场3-0战胜马竞,总比分3-2逆转晋级欧冠8强,C罗帽子戏法。那个男人又回到了属于他的战场!全场比赛除了3次进球,34岁的葡萄牙人又展示出了有着他自己烙印的逆天弹跳。

这样的C罗谁能不爱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尤文左路发动进攻,斯皮纳佐拉左路横传,C罗在禁区内犹如一只伺机而发的豹子,在球到达属于他的区域之后,像闪电一样从地面上高高跃起,把防守他的马竞球员胡安弗兰完全压在了身下。从慢镜头看,在C罗的逆天弹跳之下,胡安弗兰被压得身体都变形了,在落地之后做出无可奈何的动作。而从另外一个角度看,C罗跳起来腰都到了马竞另外一名防守球员戈丁的头部。即便已经34岁,但“弹簧人”的标签是属于他。

虽然这一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C罗却展现出了“要战就战死,从不苟且”的气势。

C罗在赛场上展现的逆天弹跳次数非常多了,在法国欧洲杯板决赛对阵威尔士比赛中,C罗下半场用一个不敢想象的头球帮球队首开先河。这个进球,C罗超强的腰腹力量与腿部爆发力,在这次“空中接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盯防他的威尔士主力中卫切斯特其实并未失位,但就是弹跳高度及不上C罗。赛后据多家媒体计算,C罗的这个头球高度达到了2.88米。

在欧冠赛场,曼联就曾受到过C罗头球笼罩的恐惧,2013年欧冠皇马对垒曼联一役,当时效力皇马的C罗展现超强弹跳顶入一球,让埃弗拉只有抬头膜拜的份。当时球迷戏言,这是太空大灌篮式的进球。

C罗本赛季欧冠表现不算太出色,这场比赛之前仅打进1球,不过就像传奇球星苏亚雷斯说的那样:尤文买他是为了让他在这样的比赛中发挥作用。葡萄牙人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本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欧冠赛场8次上演帽子戏法,追平梅西,两人并列第一。不过在进球数上,他欧冠淘汰赛已经打进63球,比排在次席的梅西多了23球。另外,C罗欧冠已经打进124球,超过了140支球队中的118支,这其中就包括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马竞。(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