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球迷打算起诉韦少:他威胁我妻子 收到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在昨天雷霆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与一位爵士球迷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这一事件持续发酵,韦少被罚款二万五千美元,那位球迷也被永久禁止主场观战爵士队的比赛。今天那位涉事球迷在接受盐湖城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会上法院起诉韦斯布鲁克。

在韦少与爵士球迷发生激情言语冲突的事件中,按照韦少方面的说法,那位爵士球迷说了一些种族歧视的话,这才引发他暴怒并且进行还击。但是,那位名叫Shane Keisel的爵士球迷否认自己有任何种族歧视的言论。

Keisel表示,对于自己与韦少发生口角,他不会太放在心上,但是令他感到气愤的是韦少用言语威胁他的妻子。“我不在乎。”Keisel说道,“他怎么威胁我都没有问题,因为我是那个与他说话的人,但是请不要威胁一个女人,她只有5英尺高、110磅重,威胁一个女人就是他的错了。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必须起诉韦斯布鲁克。”

Keisel还透露说,在发生与韦少口角事件之后,他和他的家庭收到了很多死亡威胁,他觉得这一事件使得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完全被毁了。

虽然爵士队方面已经表态永久禁止那位涉事球迷到爵士队主场观战,但是他们同时也表示会继续调查此事,如果最终确定那位球迷确实违反了NBA赛场行为规范,球队方面会采取正确的措施。

盐湖城当地电视台记者试图与雷霆队方面联系,让他们谈谈对韦少与球迷冲突事件的看法,但是雷霆队方面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