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库兹马复出战公牛 博古特22日或迎首秀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各队都有新的伤病情况产生,以下是今日NBA的伤病汇总。

埃文斯个人原因缺席

据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透露,因为个人原因,球队后卫埃文斯将缺席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目前步行者42胜2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四位,而和上个赛季相比,埃文斯本赛季的状态出现了大幅下滑,他场均只能得到9.9分,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8.2%。

库兹马战公牛复出

湖人今天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公牛,这场比赛中,库兹马将迎来复出。这个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得到18.8分5.6个篮板,是球队重要的火力点。不过,兰斯-史蒂芬森因为脚趾伤势,钱德勒因为颈部伤势,仍然会继续缺席。

拉文缺席对阵湖人

昨天,拉文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测,结果显示拉文是髌腱拉伤,将进入到每日观察名单中,今天公牛对阵湖人的比赛,他将不会出战。

卡罗尔缺席对阵雷霆

篮网下场比赛将会对阵雷霆,卡罗尔因为膝盖伤势将会缺席这场比赛,这个赛季,卡罗尔场均可以得到11.1分5.3个篮板。

76人菜鸟将迎来赛季首秀

76人官方宣布,球队今天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后卫扎伊尔-史密斯。去年的选秀大会,扎伊尔-史密斯在首轮第16顺位被太阳选中的,随后他被交易到了76人,因为足部伤病和过敏反应,在此之前,他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而今天76人对阵骑士的比赛,他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的首秀。

BJ-约翰逊再签短合同

老鹰官方宣布,球队和约翰逊签下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约翰逊是去年落选秀,这个赛季在发展联盟,他场均出战30分钟,可以得到14.8分5.2个篮板。

博古特将迎赛季首秀

之前不久,中锋博古特和勇士队签约,勇士即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之旅,本来博古特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客场之旅中,迎来赛季的首秀。但由于旅途和工作签证等问题,博古特很难在最近参加勇士的比赛。今天,博古特的经纪人透露,博古特的目标是在四连客之后回归球队,北京时间的3月22日,他有望出战勇士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