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他就干他!萨内一球三助攻一战称神 面对老东家扮演无情杀手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如果你爱前任,就在下一次见面时把最好的你展现出来。这句有些虐心的话,在今天凌晨欧冠淘汰赛曼城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在萨内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萨内此战堪称神级表现

1个进球、3次助攻的完美表现,萨内狠狠地在老东家身上肆虐了一把。

虽然首回合客场3-2取胜对手占据了晋级的主动,但是,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次回合频繁展现出的逆转比赛,还是让瓜迪奥拉与他的弟子们不敢掉以轻心。因此,主力阵容出战的曼城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

首发登场的萨内表现的足够积极,在阿圭罗梅开二度之后,他直接接管了比赛。

上半程比赛第41分钟,他接津琴科的直塞杀入禁区爆射远角得分;第55分钟,他直塞助攻斯特林得分;第70分钟,他禁区内倒三角为B-希尔瓦送出秒传,后者射远角得分;第78分钟,完成过人之后的萨内再度送出直塞,为小将福登送出助攻。

展现出自己超强终结能力的同时,萨内也将自己的持球过人、分球策应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的表现,自然让沙尔克04无可奈何。在首回合对决中,萨内也有神勇的发挥,在替补登场的情况下他用一个无解的任意球帮助曼城扳平了比分。

两回合对阵老东家,萨内奉献了2个进球与3次助攻的完美表现,可以说,在面对前任的时候,萨内将最为完美的自己展现出来。

只是,最好的自己却给前任带来最最痛的时刻,这种略显虐心的桥段,展现出了竞技体育的残酷。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