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欺负人实锤!中卫场边休息上全边卫防线 竟然还能进俩球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作为当今足坛最具代表性的战术大师,瓜迪奥拉对于自己的战术理念不仅有超人一筹的部署能力,还能不断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于球员与整体战术的布局秀出骚操作。

瓜帅神部署打爆沙尔克

在他接手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里,为了能更好地强化传控战术,他曾让萨巴莱塔等边后卫球员拉到中路。这种对于球员个体出球能力的执拗与苛刻,最终还是展现出了效果,纵然首个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遭遇到了四大皆空的尴尬。

如今,让凯尔-沃克回收中卫,是这种思路的延续,效果也着实不错。瓜迪奥拉面临的质疑也逐渐少了起来,不过,在今晚欧冠对阵沙尔克04的赛后,瓜迪奥拉肯定又会成为主角。

因为,在比赛第72分钟,瓜迪奥拉用德尔夫换下了拉波尔特,曼城防线四人组展现出了沃克、达尼洛、德尔夫、津琴科四名边后卫球员的盛况。要知道,在替补席上曼城还坐着斯通斯这样的优秀众位。

这种部署在一定程度上充满了冒险性,毕竟,在0-5落后的情况下沙尔克肯定会增加进攻的投入。但是,瓜迪奥拉的战术却取得了巨大的效果:沙尔克04在曼城强大的控制力下很难完成皮球的掌控,只能不断通过反击寻觅机会,这时候,曼城防线上四名边后卫都能展现出很好的防守速度。

一句话,沙尔克04的反击打不出来了。

这种独辟蹊径的部署在限制沙尔克04进攻之后,曼城继续在进攻端加大投入。福登与热苏斯的进球,最终让曼城取得了一场7-0的屠杀。

在整体实力占优的情况下,曼城主场大胜近期表现低迷的沙尔克04并不让人意外。但是,在比赛场上展现全边后卫防线去限制对手反击的骚操作,瓜迪奥拉无愧战术大师。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瓜迪奥拉“欺负人”石锤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