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不担心伤病状况 季后赛渺茫他仍拒绝轮休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虽然这个赛季,森林狼进入季后赛的概率渺茫,不过球队核心卡尔-安东尼-唐斯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并不想缺席。

除非出现奇迹,森林狼队很可能会再一次无缘季后赛。所以之前在森林狼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唐斯受伤,提前离场,当时很多人都猜测,唐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轮休,缺席一些比赛。

考虑到唐斯是森林狼队的建队核心,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主意,但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唐斯表示,自己并不想这样去做。“我不能那样去做,”唐斯说道。“我为自己能够上场打球而感到骄傲,我为自己能够和队友们并肩作战而感到骄傲。相比于今年受到这点小伤,去年的时候,我的伤病情况更严重,现在的情况不算什么。”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10点30,森林狼将会对阵丹佛掘金,而唐斯有可能会出战这场比赛。这个赛季,唐斯是森林狼队出勤率最高的球员,本赛季,他已经打了64场比赛,场均出战33.2分钟,可以得到24.5分12.3个篮板3.3次助攻,还有1.7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2.4%,三分球命中率为40.5%,罚球命中率为83.6%。

全明星周末之后,唐斯的表现尤为出色,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35.1分14.1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9.7%,三分球命中率为48.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