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脸!C罗用西蒙尼庆祝动作回击马竞:比比谁有种?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全世界都很想知道,在上演帽子戏法,率队3-2逆转马竞后,第一时间的C罗会如何宣泄他胸中排山倒海、呼啸沸腾的情绪。然后他们看到了极具话题性、极为微妙的一幕:C罗跑到场边,像是首回合比赛后西蒙尼“捂裆庆”一样,来了一次“秀裆庆”。

C罗疯狂庆祝

首回合比赛中,当马竞2-0时,西蒙尼手捂着裤裆,对着场边做出展示状,这惹来尤文球迷一片嘘声,也引发了赛后的一番口水战。

次回合比赛,C罗独中三元,率队3-2逆转。赛后,C罗跑去场边,双手高高举起,人们还以为他要玩一个标准的“CR7”式庆祝,却发现C罗的庆祝方式与往日有所不同,他大幅将胯部送出,展示自己的下体——虽然没有像是西蒙尼捂着裆部那般明显,但显然,这也是一种“不雅”庆祝。

这个动作什么意思呢?这需要从一种意大利球场文化谈起。在意甲,每当球迷要痛骂某个球员或者教练时,最爱说的就是那句“你的XX呢”,“你个没XX的滚出球队”。比如最近在意甲,阿莱格里、斯帕莱蒂、伊卡尔迪、迪弗朗西斯科等人,都被本队的球迷这样辱骂过。

西蒙尼在球员时代,就曾经做过这种动作。他在首回合比赛后讲道:“球员时代,我曾经在拉齐奥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里做过这种手势,我又做了一次,我只是告诉球迷,我们有种。这并不是指向其他球队,我当时面朝的就是我们自己的球迷。是的,这不是一个很优雅的手势,我承认这一点,但是我认为我需要做这个。我必须展示我心中所想的事情。除非有人觉得被冒犯了,我才会道歉,但是我真的心里是这样想的。”

西蒙尼惨被“打脸”

西蒙尼显然并不是要羞辱对手,他想要表达的只是:瞧瞧,我就是一个有种的人。这个夜晚,C罗用同样的方式欢庆,同样不是为了羞辱对手,只是想告诉全世界:瞧瞧,我有种!我够MAN!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