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胜第戎取联赛6连胜 天使传射姆巴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补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0轻取第戎获得联赛6连胜,以17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迪马利亚传射建功,姆巴佩、马基尼奥斯和舒波-莫廷各入一球。

巴黎在联赛高歌猛进

比赛亮点

巴黎豪取法甲6连胜:在轻松击败第戎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联赛的6连胜,在积分榜上他们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17分。

姆巴佩法甲第25球:姆巴佩本场攻入一球,本赛季至今他各项赛事已经送出30球,其中法甲25球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评选MVP: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本场表现极为出色,不仅传射建功,第二球还来自于他的策动,大巴黎的前3个进球和迪马利亚都有直接关系。本赛季至今,迪马利亚在法甲赛场已经送出了7球和9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21阵型,姆巴佩单骑突前,恩昆库和迪马利亚身后埋伏。穆尼耶和库尔扎瓦两翼齐飞,维拉蒂和贝尔纳特双后腰。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前点甩头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第9分钟,马里耶传中,让诺特的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第28分钟,恩昆库中路直传,姆巴佩禁区右侧过人后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又打在他的身上反弹,再被门将没收。第31分钟,塔巴雷斯传球,阿贝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0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绝妙直传球,库尔扎瓦插入禁区左翼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迪马利亚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0分钟,贝尔纳特送出直传球,库尔扎瓦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迪亚比分球,姆巴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金彭贝直传,姆巴佩禁区左翼内切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9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舒波-莫廷攻门命中右下角。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第戎,获得法甲的6连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第戎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2%,第戎只有38%。

出场阵容

第戎(4-2-3-1):

门将:1号鲁纳尔松

后卫:14号马里耶、18号亚姆贝雷、24号劳托亚、4号阿古尔

后腰:15号巴尔蒙特、8号阿贝德(71分钟,7号萨马里塔诺)

中场:20号阿马尔菲塔诺、29号让诺特(83分钟,22号权昶勋)、9号赛义德

前锋:11号塔巴雷斯(65分钟,23号凯塔)

巴黎圣日耳曼(3-4-2-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6号维拉蒂、14号贝尔纳特、20号库尔扎瓦(76分钟,31号达巴)

前腰:24号恩昆库(76分钟,27号迪亚比)、11号迪马利亚(76分钟,17号舒波-莫廷)

前锋:7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