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时直播2场欧冠:巴萨誓晋级 拜仁利物浦决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欧洲中部时间3月13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里昂,利物浦则奔赴安联球场挑战拜仁慕尼黑。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塞罗那VS里昂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巴塞罗那客场0比0闷平里昂。对于巴萨来说,从客场带走平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略显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取得客场入球。回到诺坎普球场,巴萨只要击败里昂就将确定晋级,但如果是平局,只有0比0才能拖入加时赛,否则里昂就将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杀入八强。上轮西甲巴塞罗那3比1击败巴列卡诺,取得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连胜。最近11场比赛巴萨保持不败,主场则已经12战不败。此番面对里昂的挑战,巴塞罗那誓进八强。

里昂虽然在首回合未能凭借主场优势拿到胜利,但能够逼平实力强大的巴萨且没有让梅西进球,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最近3场赛事,里昂2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3场客场赛事,里昂1平2负未尝胜绩。在欧冠小组赛的3场客场比赛中,里昂1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这场胜利是击败了强大的曼城。此番做客诺坎普球场,里昂能否创造奇迹,在巴黎圣日耳曼出局的情况下保住法甲颜面?值得关注。

拜仁慕尼黑VS利物浦

双方首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激战90分钟,却送出0比0的平局,这让次回合的结果充满无数变数。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客场不败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没有取得客场进球则多少有些被动。回到主场若想晋级,拜仁慕尼黑必须竭尽全力击败利物浦。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沃尔夫斯堡,在取得德甲5连胜后已经超越多特蒙德重返德甲积分榜首,这也让他们的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此番遭遇苦战,拜仁慕尼黑如何防住对方的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防守的质量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首回合主场被拜仁慕尼黑逼平,这并不是利物浦想要的结果。此番做客安联球场,利物浦必须全力以赴取得进球,才有可能在晋级战中占得上风。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4比2击败伯恩利。最近10场各项赛事,利物浦5胜5平保持不败。但最近3个客场比赛,利物浦全部战平,且最近两场都是0比0。最近6个客场比赛,利物浦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他们能否在欧冠的“双红大战”中成功晋级?一场大战即将打响。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