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欲挖中超三大球星 帕托埃神都是目标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报道,巴甲豪门桑托斯,有意在未来从中国引进一名射手。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桑托斯相中的人选是帕托、卡尔德克和埃尔克森,以及在中甲踢球的莫雷罗。虽然完成转会很难,但桑托斯似乎仍想一试。

帕托成巴甲豪门目标

据了解,桑托斯主席佩雷拉已经开始了自己为期九天的亚洲之行。目前,佩雷拉已经抵达阿联酋,而巴西媒体透露,接下来佩雷拉也将前往中国。在中国,佩雷拉的目的是为桑托斯寻找一个合作伙伴,不过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在中国寻求一名前锋。报道中称,佩雷拉的梦想是帕托,但这是一个显得比较遥远的选项;卡尔德克和埃尔克森,也是桑托斯一直以来希望得到的球员,或许佩雷拉希望借这次中国行,与这些球员建立联系。

另一方面,据称佩雷拉也曾考虑过引进目前在石家庄效力的马丁斯-莫雷罗。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四名球员,桑托斯要想得手的难度不小。至少在夏天二次转会期到来之前,很难看到这些球员所属的俱乐部愿意放人。

不过,巴西媒体也指出,佩雷拉真正想要的球员,目前只有桑托斯俱乐部内部人自己知道,这么做的目的是严格保密,以便于集中精力与意向球员进行谈判。不过,桑托斯历来都与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绯闻不断,或许最终他们真的会从中国带走一个球员。

在桑托斯的几大引援目标里,帕托的前途现在来看最有疑问。众所周知,帕托对留在天津天海始终显得不太积极,虽然在最后时刻返回球队,但是已经有消息指出,帕托将不会再为天海出场比赛,这也让他在合同结束前离队的可能性大增。而在今年初,桑托斯已经与帕托取得了不错的接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