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19武磊数据飙升:80分并列队内第一 比肩鲁尼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最近的两轮西甲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可算是出尽了风头。在两场比赛中武磊打进一粒进球奉献一次助攻,继续帮助球队保持着近六场以来的不败战绩(武磊正是六轮比赛之前加盟西班牙人的),他也因此入围了西甲第26轮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正是如此出色的表现让著名足球游戏FIFA19将其能力值调到了80分(其中76分为总评,4分为周加成),而这一数据也是与队内头号球星伊格莱西亚斯并列全队第一!值得一提的,英格兰球星鲁尼以及中超名将帕托的数据都是80分。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FIFA19给武磊设定的综合能力值只有76分,而这个分数对于一名第一次出国旅欧的中国球员来说已经不低了,要知道在意甲大杀四方的波兰神锋皮亚特克也只有76分的综合评分。

然而,在武磊来到西班牙之后,这位2018赛季的中超射手王没有让关注他的中国球迷失望。在加盟球队之后,无论是替补登场还是首发亮相,武磊总是能够在场上做出积极的贡献,一粒进球一次助攻一次造点并不能完全体现其在场上的所有价值。从队内中场核心达德尔以及球队老大哥在场上对于武磊的信任程度来看,西班牙人的球员们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位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天才前锋,锋线头牌伊格莱西亚斯也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武磊的欣赏。

无论是在场上的出色表现,还是在场下的融入情况,武磊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他的期待,而这也是FIFA19选择在最近两周上调武磊的能力值的原因。通过简单地搜索和筛选,我们可以发现能力值为80分的顶级攻击手还有以下几位:埃弗顿巴西前锋理查利松,本赛季已经打进11粒英超进球的他是炙手可热的巴西锋线新星;尼古拉斯-佩佩,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边锋已经在法甲联赛中打进了17粒进球,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里尔队才能力压里昂与马赛排在法甲联赛的第二位,据悉他的身价已经被炒到了6000万欧元;安德烈-席尔瓦,这位号称C罗接班人的葡萄牙前锋本赛季已经打进了9粒联赛进球,虽然他的状态有些高开低走,但是他身上所具有的潜力是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认可的,而他也只有80分的总评。

事实上,在FIFA19中总评为80分的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球员,在这里举例子也只是希望各位看官能够大致了解80分的评分在这款游戏中到底是个什么地位,而我们也能看出一向以评分准确严谨著称的FIFA对于咱们的武磊都多么地看好。

最后,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小花絮。武磊本人也是FIFA游戏的忠实粉丝,此前伊格莱西亚斯曾经在社交平台上约战武磊,希望与他进行一场“堡垒之夜”(一款国外著名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比赛。不过,武磊却十分明确地拒绝了对方的邀请,表示自己更希望来一局紧张刺激的FIFA比赛。可以想象的是,当武磊发现自己最近的火热状态能够为自己在游戏中增添4分的时候,心里肯定会是十分的高兴。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