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百大运动员TOP10:C罗力压群雄 库里位列第9

腾讯体育讯 在ESPN公布2019年“世界最著名百大运动员”名单中,C罗力压成为第一,詹姆斯和梅西分列二三位。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与穆雷领衔9名网球运动员入围该份榜单。去年占据第十位的米克尔森则是跌到26位。

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足球)

今年已是C罗连续第四年蝉联该榜单榜首。这位葡萄牙球星去年七月先是打破了意甲转会费纪录,加盟斑马军团,后又卷入一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性侵指控,可谓是一整年新闻不断。

2.勒布朗-詹姆斯(篮球)

作为该榜单排名最高的篮球运动员,詹皇去年七月宣布加盟洛杉矶湖人,制造了NBA休赛期的最大一则新闻。然而,本赛季他的带队战绩却远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3.梅西(足球)

去年夏天,兵败俄罗斯给梅西带来了不小的打击。毕竟,这也许是阿根廷人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了。31如今已不年轻,他也曾说过,金钱如今已不是他的追求,而真正踢球的快乐才是。

4.内马尔(足球)

去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人们看到了一个多面的内马尔:逼真夸张的假摔演员,还是频频吸引对手犯规的锋线箭头?尽管遭遇伤病困扰,27岁的内少却鲜为自己找借口,他在绿茵场上的表现就和他的发型一样引入注目。

5.康纳-麦格雷戈 (MMA格斗)

去年十月,麦格雷戈在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输给了俄罗斯“小鹰”卡比布。一直以来,这位爱尔兰终极格斗之王就从未远离过新闻媒体的漩涡。就在本周,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因涉嫌毁坏一位粉丝的手机而受到指控。

6.罗杰-费德勒(网球)

去年一月,费德勒成功卫冕澳网,成就个人生涯的第20座大满贯冠军。获奖后,瑞士天王面对满场观众泪流满面,让人不禁感慨万千。

7.维拉特-科里(板球)

印度板球巨星科里去年十月打破了自己儿时偶像萨钦- 坦都卡保持的纪录,后者是首个在单日板球上获得1万分球的击球手。然而,科里比前辈少用了54个击球局就达到了相同的纪录。

8.拉菲尔-纳达尔(网球)

每当纳达尔输球时,他的名气似乎反而会高涨。去年夏天的温网半决赛就很好地见证了这一点,尽管不敌对手小德,纳达尔依旧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9.斯蒂芬-库里(篮球)

作为金州勇士队的灵魂人物,库里在过去的四年里带队三次夺得NBA总冠军。今年,他的目标正是三连冠。

10. 老虎-伍兹(高尔夫)

去年九月,伍兹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0个巡回赛冠军,时隔1876天之后,经历了漫长等待的老虎终于完成了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