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夏天1.1亿英镑加盟曼联?放人还亏钱 利物浦很无奈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根据《每日镜报》消息,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库蒂尼奥可能会在夏天以1.1亿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队,结束他短短一个半赛季的巴萨生涯。而如果这笔交易真的达成了,最为气愤的恐怕会是利物浦。不仅是看着当初队内核心加盟死敌,还在于库蒂尼奥如果真这么快离开巴萨的话,利物浦将会损失超过100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

库蒂尼奥在巴萨的处境糟糕

库蒂尼奥本赛季的发挥始终不佳,他已经很难在巴尔韦德的手下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目前比达尔、阿图尔乃至小将阿莱尼亚都在挤占库蒂尼奥的出场时间,而在今年夏天荷兰超新星德容也将加盟巴萨,届时库蒂尼奥的处境只会更加尴尬。

据报道库蒂尼奥现在已经开始私下与曼联的队员接触,就转会的可能性与红魔方面探讨。巴萨购买库蒂尼奥花费了1.22亿英镑的高价,他们不想以低于1亿英镑的价格出售这位巴西中场,如果库蒂尼奥真的在夏天加盟曼联,最终的转会费可能会为1.1亿英镑。

库蒂尼奥加盟曼联一旦达成,那么这件事对于库蒂尼奥的老东家利物浦来说真的是亏大了。不仅要承受昔日队内核心加盟死敌的这种痛楚,还要接受经济上超过1000万英镑的巨额损失。

当初的红军10号真的会加盟死敌曼联吗?

根据利物浦与巴塞罗那就库蒂尼奥转会达成的协议,根据库蒂尼奥的西甲出场次数,利物浦最多总计可获得1720万英镑的额外收入,每25场为一个增长周期,如果库蒂尼奥夏天走人,那么有880万是利物浦肯定拿不到的,而如果在后面11场西甲库蒂尼奥不能出场7次让自己的西甲出场次数达到50的话,利物浦就将再损失420万英镑。

此外如果巴萨本赛季排在西甲前四或者拿到欧冠冠军的话,利物浦分别都可以再获得440万英镑,这样的回报在库蒂尼奥离开巴萨之后也将随之作废。因此如果夏天库蒂尼奥真的从巴萨加盟曼联的话,红军这边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人财两失了。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