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草根前锋5战5球比肩佩莱 鬼魅跑位耍鲁能防线

头牌铃木优磨因伤高挂免战牌,作客山东的鹿岛鹿角将遭蹂躏?新援伊藤翔挺身而出,给出否定答案,时隔近5年再次亮相亚冠正赛的日本前锋,延续了本赛季开赛后的高效,梅开二度独抗鲁能,用灵动的跑位几次戏耍吉尔和戴琳,成为此役鹿岛鹿角绝对意义上的扛旗之人。

冬季转会期,伊藤翔告别了自己效力5年的横滨水手,以自由身转投鹿岛鹿角。在铃木优磨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伊藤翔很好地抓住了机会,与巴西外援塞尔吉尼奥构成了鹿岛的首发双箭头。赛季前5场,他除了亚冠小组赛对阵柔佛时没有登场,其他4战均以主力身份出战,先后敲开纽卡斯尔喷气机、大分三神以及川崎前锋的球门,4战3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

加盟鹿岛鹿角短短两个多月,伊藤翔的身价已经从57.5万欧元飙升到120万欧元,翻倍有余。面对鲁能,他仍然和塞尔吉尼奥组成鹿岛锋线双枪,也让中超球队见识了这位日本草根级别前锋(年过30岁从未有过日本国家队经历)的水准。

伊藤翔打进的第一球,是他自己中场分球后积极前插,接到后腰席尔瓦的直塞,禁区边缘冷静施射破门,此球的关键在于吉尔上抢后,戴琳的横向移动及卡位能力远远不够,最后的放铲也未能阻挡伊藤翔的进球。

鲁能率先丢球

第二球,伊藤翔展现出更加灵动的一面,队友右边路送出极其隐蔽的助攻,将皮球送到吉尔身后,他突然启动,却并非直插,而是绕着戴老板跑了半圈后接球,恰好不越位。当戴琳和吉尔反身再追,为时已晚,伊藤翔早就用精巧挑射再度敲开王大雷的十指关。

鲁能第二个丢球慢镜头回看

回顾伊藤翔的职业生涯,他在J联赛赛场曾经有过3次单场2+进球,最近一次是2018年9月横滨水手主场3比1击败柏太阳神的比赛,他梅开二度。而此役之前,他仅在2014年代表横滨出战过4场亚冠比赛,在主场击败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斩获1球。时隔5年后,能够在亚洲最高级别俱乐部赛事再度破门,确实是值得祝贺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