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李宗伟复出首秀迎战斯里坎特 林丹将PK周天成

李宗伟(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日至7日,super750级别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打响,这是李宗伟鼻癌病愈复出参加的首站比赛,首轮将对阵斯里坎特。

男单:李宗伟遇斯里坎特,林丹遇周天成

刚刚拿下全英赛冠军的桃田贤斗依然是头号种子位于上半区,同区的还有谌龙、安赛龙、李宗伟等选手。桃田贤斗首轮将对阵老将约根森,安赛龙PK王子维,桃田和安赛龙两人若能顺利晋级,有望在1/4决赛再次交手。

李宗伟复出首场比赛将遭遇强敌斯里坎特,不知道李宗伟是否100%恢复了呢?若谌龙首轮能顺利过关,可能将与李宗伟或斯里坎特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

石宇奇为二号种子位于下半区,同区的有孙完虎、安东森、金廷、林丹、周天成等名将。石宇奇首轮碰上了印度选手萨米尔-维尔玛,去年世锦赛石宇奇曾与他苦战三局险胜,若能顺利晋级,有望在1/4决赛与金廷交手。林丹首轮碰上了周天成,迎来巨大考验。

女单:陈雨菲首轮碰韩悦

女单方面,国羽有陈雨菲、韩悦、陈晓欣、李雪芮、蔡炎炎、何冰娇6位选手参赛。不过陈雨菲首轮就碰上了队友韩悦,李雪芮碰上师妹蔡炎炎,何冰娇首轮的对手是杰克斯菲德,陈晓欣则将迎战韩国选手金在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