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名宿怒怼球迷:总有二百五落后就喷 键盘侠们消停看球吧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鲁能主场面对着鹿岛时,在0-2落后的逆境下,凭借着佩莱的梅开二度,以2-2逼平对手。作为前鲁能球员的汪强,在社交工具上怒斥球迷们都是键盘侠,看到落后就喷球队,根本不懂。

上半时早早的便以0-2落后,这也引起了不少鲁能球迷的不满。他们也在各种社交和网络平台上,发表对球队的不满,包括主帅李霄鹏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以及球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各个都遭到球迷们的评头论足。实际上,这对球迷群体来说,也属于正常的情况。毕竟球迷群体鱼龙混杂,你很难要求每一个球迷都保持冷静。

但作为前鲁能球员们的汪强,却对球迷们的评头论足非常不满。尤其是当佩莱连入2球时,汪强更是发飙,“总有一些250,一落后了就这个不应该上,那个该退役了,足球输赢都很正常,怎么还非得你家球队赢啊,要踢谁赢谁,那在地球无敌了,去宇宙找对手踢得了。好好在家喝个小酒,吃个花生米看看球,给球队加个油不挺好嘛 ”。

这时还有球迷煽风点火,讥讽鲁能是“步行者”,这更是将汪强给彻底激怒,随后他更是像球迷爆粗口,“去夸夸你妈和你爸爸吧,他俩挺伟大的,知道你是个脑残,弱智,傻叼,还是坚持把你生出来了,只可惜后天的努力还是治愈不了你天生傻B的属性。去你的世界继续深造吧。希望你能在属于你的世界里超越自己,加油傻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