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多名球员获高校免试入学推荐 胡金秋将成姚明周琦学弟

胡金秋将成为姚明周琦上海交大的学弟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共有939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其中在CBA打球的胡金秋、高诗岩、余晨等球员榜上有名。

多名CBA球员获得高校免试入学推荐

推荐名单显示,来自广厦男篮的胡金秋将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巧合的是,姚明、王哲林和周琦都是上海交大的学生,其中姚明在去年从上海交大毕业,周琦则在天津全运会结束后参加了上海交大的开学仪式。4名中国篮坛优秀的内线前往上海交大就读,让网友们纷纷感叹道:“这上海交大的篮球队实力可真吓人。”

另外,辽宁男篮后卫高诗岩将前往沈阳体育学院就读,而郭艾伦去年就已经进行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答辩。八一男篮的雷蒙、余晨、曹岩和田宇翔将前往武汉体育学院就读,浙江男篮的程帅澎、新疆男篮的范子铭将分别成为成都体育学院和广州体育学院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退役的前北京奥神队球员,现著名篮球评论员霍楠将进入武汉体育学院就读,专业是运动训练。

不过,虽然这些球员被各大高校录取,但是由于平日里训练和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所以绝大多数恐怕都只能利用休赛期,甚至退役之后才有时间去专心读书,修学分等。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