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80后主教练当家 明尼苏达双城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明尼苏达双城。

球队:明尼苏达双城

分区:美联中区

世界大赛冠军:3次

上赛季战绩:78-84

团队攻击指数:0.723(联盟第18)

团队自责分率:4.76(联盟第25)

主教练:罗科-波德利(Rocco Baldelli)。这位1981年出生的新任教头来自光芒教练团,是大联盟史上第一位80后主教练。

80后主教练罗科-波德利甚至比队上的克鲁斯还要年轻1岁

上季回顾:

2017赛季主教练保罗-莫利托(Paul Molitor)带队杀进季后赛,并当选美联最佳主教练。可惜好景不长,2018赛季虽然仍能在分区位居第二,但前84场比赛仅录得36胜48败,胜率不足五成。早早就告别季后赛竞逐的双城球团在七月份交易大限当起卖家。赛季结束后的十月份便痛下决心更换主教练。

而球队领袖乔-莫尔(Joe Mauer)也在季后宣布正式退休,队史传奇就此告别赛场。莫尔是美联史上第一个拿下打击王的捕手,在2009年更当选美联MVP。

虽然一直不被看好,但克鲁斯连续打了棒球专家几年的脸。今年步入39岁的他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明星球员:

过去五年里,全联盟敲出最多本垒打的打者是谁?答案不是“神鳟”迈克-特劳特,也不是刚与教士签下十年三亿美元超巨型合约的曼尼-马查多。而是水手强打尼尔森-克鲁兹(Nelson Cruz),他在五个球季里有203支本垒打。特劳特178支排第二,马查多154支排第三。而双城上个赛季在长打火力上明显有所欠缺,全队166支本垒打在全联盟只能排到倒数第八,总得分630分只能排倒数第五。今年将年满39岁的克鲁兹与双城签下一年1430万美元的短约,预料将主要担任指定打击,有效提升双城的炮火强度。

能胜任捕手以外的任何守备位置,超级工具人马文-冈萨雷斯(Marwin Gonzalez)是双城在这个休赛期的另一笔重要签约,两年两千一百万的价码相当超值。冈萨雷斯是2017年世界大赛冠军太空人的重要成员,那年他在左外野、游击和一垒都先发出赛超过20场,攻击指数(OPS)高达0.907,大联盟历史上只有三人能做到这点。

罗萨里奥身体天赋爆表,未来或将扛起球队中心棒次

来自波多黎各的27岁角落外野手埃迪-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连续两个赛季有良好表现,2018球季贡献24支本垒打和77分打点,均是全队最多。力量速度俱佳的他在守备表现上也有所提升,大概能到联盟平均的水准,被预期在2019赛季能贡献25轰10盗。

年仅24岁的何塞-巴里奥斯(Jose Berrios)已经成为双城的王牌投手。他在2018球季的32次先发投出生涯新高的192.1局拿下14次胜投,自责分率3.84相当不俗,每九局能三振9.45名打者。他将与凯尔-吉布森等双城自家培养的投手一起撑起球队的先发轮值。

冈萨雷斯登场,这位超级工具人会是双城今年的一枚活棋

球队展望:

美联中区是全联盟强度最低的分区,相比白袜、皇家和老虎这三个面临较长重建期的同区对手,双城的实力还是有一定优势,而分区霸主印第安人本季实力有所衰退,双城有很大机会在同区对战中获得不少胜场。加上签下马尔文-冈萨雷斯、尼尔森-克鲁兹等明星野手提升攻击实力,双城本季冲击美联外卡资格的机会不低。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87到96胜,冲击美联外卡

预计巴里奥斯将扛起双城一号投手的任务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何塞-巴里奥斯、凯尔-吉布森、贾克-奥多里齐、迈克尔-皮内达、费南多-罗密欧

后援投手:特雷沃-希尔登伯格、艾迪森-里德、特雷沃-梅、马特-马吉尔、加布里埃尔-莫亚、泰勒-罗杰斯

捕手:米奇-加维尔、杰森-卡斯特罗

内野手:米格尔-萨诺、乔纳森-斯库普、霍尔赫-波兰科、CJ-克隆、艾雷-阿德里安扎、罗纳德-托雷耶斯

外野手:埃迪-罗萨里奥、马克斯-开普勒、马文-冈萨雷斯、拜隆-巴克斯顿、贾克-卡夫

指定打击:尼尔森-克鲁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