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看佩莱!亚冠3场5球效率惊人 他助鲁能摆脱惨案队骂名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绝境看佩莱!鲁能主场面对鹿岛时,当球队早早陷入到2球落后的逆境时,正是佩莱挺身而出独中两元,帮助橙衣军将场上的比分扳平,最终让球队拿到一分。本赛季里,佩莱在亚冠赛场上,算上资格赛已经3场贡献5球!作为头号杀器的佩莱,无疑将是助橙衣军在多线齐头并进的关键。

再成救世主!佩莱2球拯救鲁能命运

比赛开场仅13分钟时,伊藤翔便攻入2球,也令鲁能以0-2陷入到落后局面。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又陷入到绝境,这时恐怕少有人仍对鲁能的前景抱以乐观情绪。又将刷新自己的惨案史?这样的阴霾恐怕笼罩在每一个鲁能将士的头上。

但正是在这样的绝境下,却激发出了佩莱的斗志!第20分钟时,吴兴涵的头球攻门造成三竿健斗手球犯规,鲁能获得点球。在这个节骨眼上,敢于站在点球点前的只有佩莱。佩莱冷静推射破门,助鲁能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更展现出了他的大心脏。

佩莱主罚点球命中

第41分钟时,却又是佩莱成为了鲁能的救世主!蒿俊闵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抢点的佩莱,以一记大力抽射,洞穿了鹿岛队的球门,助橙衣军摆脱2球落后的逆境,将场上比分追成2-2。

佩莱梅开二度

只用了半场比赛,佩莱便贡献2球,这样的表现着实太过出色。正是佩莱的抢眼表现,挽救了鲁能的命运!

3战5球!佩莱在亚冠大写的牛X

佩莱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表现可谓相当抢眼,目前他也在球队的3场比赛里,贡献5粒入球。亚冠资格赛时,鲁能在面对着河内FC时,正是佩莱的头槌破门,助橙衣军攻入反超球。鲁能随后的第3和第4球,同样离不开佩莱的积极策动。

亚冠首轮,鲁能客场面对着庆南时,佩莱的表现依然浓墨重彩!正是他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助橙衣军全身而退,成功的在韩国带走了1分。

亚冠第一轮 佩莱进球拯救鲁能

迄今的3场亚冠比赛里,佩莱已经贡献5粒入球!佩莱的表现如此出彩,又怎能不让人爱呢?面对着佩莱的如此出彩表现,我们也唯有叹服!

他助鲁能摆脱惨案队骂名!亚冠要助橙衣军创新高?

过往鲁能在征战亚冠赛场时,动辄以大比分的比分遭到屠戮,这也令鲁能被讥讽为“惨案队”!当鲁能再以0-2落后于鹿岛时,或许“惨案队”的惨淡历史,又将在每个鲁蜜的心里留下阴影。

但正是佩莱的及时出现,避免了鲁能的崩盘,也让橙衣军向着惨案队的惨痛历史大胆说“不”!佩莱的表现如此突出,俨然让他成为亚冠金靴的强力竞争者。鲁能进的球越多,鲁能便有望走得更远,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虽然鲁能是中超征战亚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但最好的成绩却也只有八强,这不但同恒大2次登顶亚冠无法相比,甚至于相比实德、深圳和上港的亚冠四强战绩,也差了一筹。那么,佩莱能否助鲁能在亚冠赛场上再创新高呢?这不但是鲁能的目标,所有的鲁蜜也殷切的期待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