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球迷:错判漏判可接受黑哨不能接受 只想要个公平公正说法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应虹霞)12日15时30分,山东鲁能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大战即将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围绕3天前,在这个赛场发生的中超鲁能对建业,当执裁判傅明做的几个判罚依然在现场引发争议。

来自临沂的平先生,开赛前半小时刚刚和同伴们赶到济南奥体中心现场。40岁左右的平先生从事机械销售工作,平时喜欢看球,但凡鲁能在济南主场的比赛,几乎一场不落。

说到中超次轮鲁豫大战的争议,平先生至今不能释怀。“我们也不了解内部的问题,总之感觉判罚是有问题的。”吴先生的同伴,另一名来自临沂的球迷表示,“错判漏判可以接受,但黑哨不能接受。”

“希望能给鲁能球迷有个合适的答复,(答复)公平公正合理就可以了。”平先生和他的球迷同伴们说。此前,中国足协相关人士10日傍晚表示,要到11日也就是新一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对问题进行详尽了解,在此之前,协会不会做出官方回应。

尽管主队遭遇了种种,但平先生和他的球迷同伴们对鲁能痴心不改。今天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主场比赛,平先生一行总共来了十几个人。平先生也表示,在训练场看台拉横幅声讨足协只是个别球迷群体的行为,“我们今天只带了应援围巾,没带什么横幅。”而说到本场比赛预测,“1比0,或者2比1,总之鲁能赢球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