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高光表现引发韩媒兴趣 佩雷拉避谈昔日弟子西甲前景

腾讯体育3月12日蔚山(文/李旭)武磊在西甲赛场的出色表现,显然也引发了韩国媒体的兴趣。在上港对阵蔚山现代的赛前发布会上,就有韩国记者要求佩雷拉展望武磊在西甲的前景,不过上港主帅进行了婉拒,“出于对于比赛的尊重,我们更应该谈一谈即将到来的比赛以及我现在麾下的球员。”

佩雷拉

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在客场对垒蔚山现代。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和蔚山现代上个赛季的亚冠便是同组,当时上港在两回合较量中取得1胜1平的战绩,武磊也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如今,转会到西甲赛场的武磊,有进球有助攻,频频成为焦点。赛前发布会的现场,有韩国记者希望佩雷拉能够展望一下前上港7号在西甲的前景。

不过,佩雷拉婉言谢绝了,“出于对本场比赛和我现在的队员的尊重,应该更多谈论本场比赛的内容。毕竟武磊现在不属于上港,应该更多谈谈一谈我现在的阵容和球员。”

大战当前,避谈和比赛无关的话题是国际足坛的惯例。但另一方面,武磊和上港之间的联系也是无法隔断的。上周中上港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武磊结束完训练之后,第一时间就赶回自己的新家,打开电视为远隔重洋的队友加油打气。他更新了在社交媒体上的动态:“训练完赶回家见证兄弟们亚冠开门红”。

而在武磊打入西甲首球后,王燊超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武磊的特点就是跑位和进球,所以只要他能够上场比赛,进球是早晚的事。真的为他高兴!”国门颜骏凌也说:“这只是一个开始,武磊的进球会越来越多。我认为今晚的进球只是武磊的正常操作,会有越来越多的进球,为他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