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已无力双线争冠 萨拉赫表态:英超冠军重于欧冠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利物浦本周将迎来欧冠生死战,做客远征拜仁,在当家前锋萨拉赫看来,为了联赛冠军,可以舍弃欧冠梦想。

萨拉赫

对于联赛和欧冠的重要性,萨利赫说:“说实话,对我而言最负盛名的比赛是欧冠联赛。但现在整个城市和俱乐部的梦想都是联赛。所以,我很高兴为了他们的梦想而牺牲我的梦想,但如果我们都能赢,那就太好了,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从球迷角度而言,利物浦没有过联赛冠军的岁月已经多达29年,这种煎熬之心可以理解。

目前,利物浦和曼城还相差一分,因为曼城在净胜球、总进球以及胜负关系上都占优,所以利物浦只有拿出更好的表现,还得等待曼城犯错才有戏,萨拉赫也准备好了最后阶段的冲击。

“目前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要打,你所能做的就是赢得比赛,希望他们能在一场比赛中失利,这样我们就能赢得冠军。现在我的头脑很敏锐,有一些压力但我的精神属性很强大,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将会在赛季末看到我们能做些什么,但是在精神方面我已经为一切做好了准备。”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萨拉赫急需要找回进球的感觉。对阵埃弗顿错失两个单刀,上轮对阵伯恩利,同样面对两次必进球的良机都被后卫率先出脚解围,若非马内和菲尔米诺,利物浦也难言取胜。

牺牲杯赛全部致力于联赛,事实上这个话题对利物浦早已提及多次。保罗-默森、伊恩-拉什、加里-内维尔都支持这样的观点,认为利物浦板凳深度有限,无法应付多线竞争,保联赛是明智之举。不过卡拉格不同意该观点,认为联赛杯和足总杯的早早出局,并没有给利物浦带来什么优势。瓜迪奥拉则说:“我们在四线竞争中虽感觉有些累,但是那是一种快乐,给了我们更多向前的动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