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再开罚单:山东主场辱骂裁判及客队 罚款2万元

山东主场受处罚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山东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由于观众席多次出现辱骂裁判和客队球员的情况,CBA公司对山东男篮俱乐部予以处罚,罚款2万元,并对山东MC进行警告。

附CBA公司公告:

关于山东高速俱乐部、济南赛区违规行为的处罚公告

一、对山东高速俱乐部、济南赛区处以警告、通报批评,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人民币2万元,责令山东高速俱乐部、济南赛区对现场观众管理工作进行整改。2019年3月9日,山东西王队与北京首钢队比赛中,观众席多次出现大范围、长时间辱骂临场裁判员和客队的情况,现场安保人员处置不力。

二、对济南赛区MC赵光旭进行警告,要求山东高速俱乐部、济南赛区对MC工作加强管理与监督。3月9日上述比赛中,赵光旭在引导现场观众时使用不恰当语句,并在第三节节间休息时与客队球迷发生言语冲突。

CBA公司

2019年3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