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龙播求三番战10月打响奖金超200万 一龙:若赢奖金捐一半

一龙播求三番战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徐思佳)昨日,泰拳王播求和中国功夫明星武僧一龙在泰国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两人三番战的具体细节。这场备受瞩目的三番战将于今年10月在香港举行,赛事方为“MASFIGHT”,将实行3回合“唯有KO才能分出胜负”的残酷规则,获胜方奖金为1000万泰铢(约合210万人民币)

三番战奖金超200万 一龙:若我赢奖金捐一半

一龙和播求的前两次对决都是在武林风的赛事上,而三番战将落户MASFIGHT赛事。该赛事由著名的赛事推广人托尼-陈发起,创立初期就打出”最激烈最残酷的站立式格斗比赛”的口号,“连打9分钟不停,不KO即是平局”的规则噱头十足。

去年11月,MASFIGHT赛事首秀就曾因一龙VS韩国巨人崔洪万的跨界大战而备受关注。具体的赛事规则是:一个回合9分钟,站立搏击(拳腿肘膝都可以用)允许使用摔法,场上除了1名裁判 ,场下不设记分员,KO是唯一获胜的办法,9分钟比赛结束后没有KO对手,比赛就是平局,三次击倒等于KO,使用5盎司MAS拳套。

托尼-陈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是一龙和播求的第三次对决,也将成为两人的最后一战。赛事初定于10月在香港举行,两人之间的获胜者将获得1000万泰铢(约合210万人民币)的奖金。一龙随即便在发布会上表态,如果他能获胜将捐出全部奖金的一半给慈善机构。

播求:新规则十分公平 一龙欲邀播求来少林寺练中国功夫

此前,一龙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就曾表示,“打过两次,互有胜负。既然不管谁赢谁输都有争议,我们就打到KO为止,最直接。”有此可见,一龙也对MASFIGHT赛事的规则十分认同和期待。

发布会上,播求也认为新规则十分公平,将尽全力KO一龙。“我不想谈论过去两场赛事的结果。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新的规则非常公平,因为他可以使用包括泰拳规则在内的所有规则,我想留给粉丝们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的目标是将一龙KO击败,因为这将是获胜的唯一途径。”

面对自信满满的播求,一龙也不甘示弱,并表示希望邀请播求到中国的少林寺一同切磋。“这将是我们最重要的时刻,有很多粉丝在等着我们之间的较量,这是一条新规则,很有挑战性。我知道播求也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我很想邀请他来少林寺一起练习中国功夫,我相信无论我们之间结果如何,仍然可以成为朋友。”一龙说道,“我想这场比赛也会有利于泰拳和中国功夫之间的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