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盗大外接重回老鹰 曾在这6年平均接球超千码

腾讯体育 美国时间周二,根据Sirius XM NFL广播频道记者亚当-开普兰(Adam Caplan)报道,海盗与老鹰已经就交易细节达成一致,海盗将把外接手德肖恩-杰克逊(DeSean Jackson)送至老鹰。根据NBCS记者德里克-冈恩(Derrick Gunn)报道,老鹰将送出2019年六轮签,获得海盗2020年七轮签。

回归老鹰也是杰克逊本人的愿望。周一早些时候,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不会留在海盗。

“在坦帕的经历很棒,但最终这并不合适。”杰克逊写道,:“期待我的下一个目的地吧,别错过消息。”

此举将帮助海盗腾出1000万美元薪资空间。在老鹰效力的六个赛季里,杰克逊平均每年完成59次接球,推进1020码,达阵5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