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多家西媒证实齐达内今日回归皇马 索拉里已向球员告别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零点、塞尔与科贝三大电台等媒体报道,齐达内将重返皇马执教,索拉里则已经和皇马球员告别。

自从皇马在欧冠16强战被阿贾克斯淘汰后,索拉里的帅位就岌岌可危,皇马高层连夜召开会议探讨接班索拉里的人选。随后,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两大前皇马主帅成为接替索拉里的热门,不过上轮联赛,索拉里依然带领皇马参赛。

本周一晚间,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皇马俱乐部将在18点召开董事局会议,这次会议将会确定索拉里离任,齐达内重返银河战舰执教。齐达内第一次执教皇马期间,带领球队创造欧冠三连冠的辉煌。

不过上赛季欧冠决赛后不久,齐达内就离开了皇马。根据媒体报道,齐达内不满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要甩卖C罗、留下贝尔,并且坚持购买门将顶替纳瓦斯的主力位置。而如今,齐达内将会重返皇马救火,不过本赛季皇马在欧冠和国王杯已经出局,西甲积分榜上也落后领头羊巴萨多达12分,齐达内即使有齐玄宗之称,也很难避免皇马本赛季的四大皆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