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旺达:伊卡尔迪希望与俱乐部达成和解并留在国米 膝伤不是编造的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自从2月13日被剥夺队长身份以来,伊卡尔迪就没有为国米出战过了,周日蓝黑军团坐镇主场2-0击败斯帕尔的比赛他甚至都没有到场观看。然而,妻子旺达坚称伊卡尔迪的膝盖有伤,并表示她正努力让伊卡尔迪恢复并与俱乐部达成和解。

旺达表示伊卡尔迪希望与俱乐部和解并留在国米

在接受采访时,旺达说道:“伊卡尔迪想留在国米,我正在努力让他恢复良好的感觉并与俱乐部和解,我们还请了一个身为国米球迷的律师。他的膝盖确实有伤,不是编造的理由,他正在一天24小时地照顾自己。健康是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因为他可能感觉自己对于球队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关于自己和丈夫没有来到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旺达解释道:“很高兴球队赢球了,我们和家人们在家里一起看了比赛,这不是因为怕被嘘,这也是我们和俱乐部达成的共识。在这种时候,我和马洛塔的谈话比和伊卡尔迪更多,以避免产生更多的误解。”

伊卡尔迪与队友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

据悉,伊卡尔迪夫妇上周与马洛塔进行了会面,原本僵化的局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伊卡尔迪和队友的关系也有所缓和。旺达对此表示:“我不想过多谈论我们之间的会议,本周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只能说,这是一次积极的会议,就像我们面对严肃的问题经常进行的讨论一样。伊卡尔迪希望能在国米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我们希望一切事情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