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铁卫:因卡纳瓦罗而选择恒大 和金玟哉不同我一定能出色发挥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将在明晚亚冠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大邱FC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卡纳瓦罗携韩国外援朴志洙出席。转会中超联赛后回到韩国,朴志洙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直到上赛季,朴志洙还一直都是韩国球队庆南FC的防守核心,而此次他角色转换,披上了中国球队广州恒大队的战袍,等待着与大邱FC对决。朴志洙通过参加赛前发布会这一举动,证实了在明天亚冠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

发布会现场,第一个问题是中国记者提出的,记者问朴志洙,亚冠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后卫金玟哉在对阵他的老东家全北队的比赛中踢得并不好,这次朴志洙也是回到祖国比赛,会不会也有顾虑?

面对这个提问,朴志洙表示他和金玟哉是不一样的,“金玟哉是面对全北老东家,而我和大邱是没有关系的,我想自己一定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为何会选择转会到广州恒大队,朴志洙表示,“首先我是想向主教练卡纳瓦罗学习。他曾经是最好的防守球员,所以我选择来这里。其次,的确,我也想尝试新的挑战,我会在这里好好表现,努力进入到韩国国家队中。”实际上,朴志洙已经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大名单中。

记者还提问朴志洙,转会到中国后,语言方面面临的难题,是否沟通困难?朴志洙说,他和队友们一直在进行很多训练,沟通方面,可以用英文以及少量的中文进行交流,而他自己也在学习语言中,“我认为后卫线可以通过眼神来读懂心意。”朴志洙的回答也表现出了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自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