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球王绝平仍遭批?萨里:队友不跑让若日尼奥失灵 包括阿扎尔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切尔西主场1-1战平狼队,球队错失了进一步追赶前四的机会,如若不是阿扎尔临近终场时的扳平入球,一场失败恐再劫难逃。赛后,萨里对于两人的评价有一些意思,意大利人批评阿扎尔,尽管取得了进球,但跑动还不够积极,对于再次接受球迷的嘘声的若日尼奥,萨里认为是队友们在球场上跑动不足让其失灵,不得不说,萨里护犊子已经护出了新境界。

萨里最爱若日尼奥

萨里和若日尼奥的关系人尽皆知,在那不勒斯时期就已经师徒情深。“萨里球”进入切尔西,若日尼奥是其体系下的重要棋子,萨里利用若日尼奥,从后腰位置开始组织传递,以致让球队层层推进,不过在推行规程中遇到了重重险阻,此前萨里步入下课的边缘,若日尼奥也成为众矢之的。

对阵狼队这一战,若日尼奥在72分钟被换下,迎来的依然是斯坦福桥无尽的嘘声,对于这一换人决定萨里表示:“在最后的20分钟,球队变阵4-2-3-1,这个体系不适合他,在我看来,队友跑动不够积极,也让他失去了该有的作用。阿扎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能在任何时候解决问题,但是依我看,他的跑动也需要提高。球迷对若日尼奥的嘘声?我觉得这不会影响他,他是一名坚强、职业的球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坦然面对。”

阿扎尔进球还被萨里批

不得不说,萨里对若日尼奥的袒护已经到了宠溺的地步。之前,因为若日尼奥和坎特的位置问题,萨里就不断坚持自己的立场,足总杯0-2输给曼联一战,若日尼奥受到的嘘声越来越多,萨里首次呼吁球迷给予若日尼奥支持,不要进一步打击他的信心。

本轮对狼队的那一粒丢球,若日尼奥散步式回防的镜头再度体现。狼队利用反击经过前场三人的简单配合,最终由希门尼斯打进,从慢镜来看,大卫-路易斯失位,而且回防速度缓慢,只有坎特和阿斯皮利奎塔在全力冲刺,若日尼奥也在回追,但是回追的速度还不如大卫-路易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