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之前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拉姆塞:希望帮阿森纳锁定前四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凌晨在本轮英超焦点战中,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曼联,积分榜反超对手的同时占据了争四的主动权。此役之后,枪手仅仅落后位居第3的热刺1分,而领先身后的曼联有2个积分。在赛后,枪手大将拉姆塞也表达了希望球队可以在赛季末锁定前四,哪怕在夏天他就将离开效力了11年的球队转投尤文。

拉姆塞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本场比赛有着出色表现的阿森纳中场拉姆塞表示:“新教练的到来带给我们新的理念,我们需要一个赛季时间去努力适应一些他要求我们做到的事情。有时我们的比赛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时比赛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这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我非常高兴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在赛季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让自己处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希望我们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够锁定一个前四席位。”

虽然赛季末就要离开,但是拉姆塞的职业精神感动了每一个人,在上周的欧联杯比赛当中,他的疯狂回追给阿森纳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比于拉姆塞,贡多齐的散步回防遭受枪迷口诛笔伐

谈到奥巴梅扬的点球,拉姆塞也表达了对球队头号射手的信任。在北伦敦德比中射失点球一度让美羊羊遭受质疑,但本场比赛加蓬人再次出现在点球点前,这次他顶住压力罚进了点球。

拉姆塞说道:“再次主罚点球需要有巨大的勇气,但奥巴梅扬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上次射失点球之后,他显得有些失落。今天他展示出了巨大的勇气,冷静罚入了点球。我们为他的表现欢呼,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