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偶像遇见偶像!女足国脚邂逅李娜:又瘦又年轻!

腾讯体育3月11日巴黎(文/张楠)结束阿尔加夫杯之后的任务,吴海燕王珊珊利用个人时间来到法国,看望国家队队友王霜。

虽然这一周国家队处于放假阶段,但是两个姑娘为了保持体能,每天都要在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偶遇同样来参加活动的李娜,二人对于偶像训练自律也是格外崇拜。

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和王珊珊,在健身房偶遇李娜。

虽然现在处于休假期间,但是来到法国的吴海燕和王珊珊却并没有什么时间去好好享受一下巴黎的浪漫和购物时光。昨天二人就跑到位于巴黎市郊的圣日耳曼区看望队友王霜,还和她共用了晚餐。而其他时间,她们每天早上8点都会准时来到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保持体能。吴海燕也介绍,平时放假的时候,她至少也会安排自己每隔一天到健身房训练,保证自己的体能。而这次来巴黎也不例外。

在抵达巴黎的第二天,两个姑娘前往王子公园球场探班王霜的路上经过了法网的比赛场地罗兰-加洛斯球场,就想起来这是李娜的福地。当她们得知,当天晚上李娜也会抵达巴黎跟她们一起出席活动,也是兴奋了好一阵子。

第二天早上,二人来到酒店健身房跑步,还在讨论什么时候能看到偶像李娜。身边的朋友就指给她们,原来就在她们旁边的跑步机上正在跑步的就是李娜,二人也是一阵惊讶。“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她本人,我们完全没有想到旁边那个跑步机瘦瘦小小的姑娘就是李娜。特别瘦,而且很年轻,就像一个小女孩儿。”回忆昨天早上见到李娜的一幕,王珊珊还觉得很有趣。

女足国脚健身房加练

两个人也赶紧上前跟李娜交流,她们也得知李娜虽然已经退役很久,而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却一直坚持每天跑步十公里,至少锻炼一个小时。“真的是非常职业,这就是职业运动员的典范。”

同样身为职业球员,吴海燕这次更深的感受到了李娜作为中国职业运动员的标杆人物,是如何把这种精神落到了点滴上。王珊珊和吴海燕的训练也是更加努力,就像在国家队一样,两个人按照体能师之前的训练方式一同完成训练。似乎有偶像的激励也给她们指明了方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