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如果每场都这么踢 没有球队能甩开我们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利物浦一场4-2的大胜,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紧咬着与曼城只有1分的差距。赛后,克洛普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只要利物浦延续目前的表现,就没有球队能够甩开我们。而对于接下来魔鬼赛程,克洛普认为伤员在逐步回归。

克洛普认为利物浦不会被曼城甩开

利物浦4-2拿下伯恩利踢得并不轻松,开场仅仅6分钟利物浦就被对手角球直接攻破球门。但对于这球,克洛普认为对方球员先犯规了:“第一球该被取消,那是一次犯规,在回放画面里非常清晰,守门员该被保护。”

不过,利物浦通过自己后面的一连串进攻顺利拿下3分。在菲尔米诺复出后,利物浦的进攻串联更加立体。“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有23脚射门,而对手只有3次。”克洛普说道。

利物浦面临着伤病问题,阿诺德受伤离场,而米尔纳因为伤势原因没有入选比赛名单,洛夫伦刚刚复出只有2次训练就坐在替补席。克洛普认为,利物浦的受伤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他不得不召入U23梯队的球员。“但球队未来1周的3场重要比赛,以进4粒球开场显得格外重要。”

利物浦在进入2019年后,始终在为伤兵满营而苦恼。在一连串0-0的比分后,曼城已经领跑英超积分榜,领先利物浦1分。“我们要保持对榜首的竞争力,如果我们每天都这么踢,没有人能甩开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