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盛赞吉林男篮杀进季后赛:给吉林体育打了一针强心剂

吉林打进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1日讯 3月9日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客场以107比103战胜青岛国信双星,吉林男篮以24胜21负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名额,目前积分榜暂居第九位。

赛季初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便提出闯进季后赛的目标。在吉林省体育局关心和支持下,俱乐部董事长孙军为实现目标启用王晗担任球队主教练。通过交换CBA选秀权获得状元签并签下姜宇星。大胆启用2000年出生的姜伟泽。引进内援夏钰博,外援琼斯及兰佩,确定了新赛季阵容。球队通过刻苦的训练、适合的战术体系、合理的人员搭配为吉林男篮实现目标打下基础。

本赛季吉林再闯季后赛,其中外援得分占全队比重仅为44%,内援及本土球员挑起大梁,因此本次吉林男篮的崛起绝不会是昙花一现。吉林体育尤其是球类项目发展近年遇到了巨大困难,尤其是两支中超球队双双降级,同时在上个月延边富德还最终解散。东北虎的能进季后赛给吉林体育打了一针强心剂。

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