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康阳:致力打造精锐之师 致力国米成最成功的俱乐部

意甲国际米兰微信公众号2019-03-11 11:30
0评论 收藏

在昨夜进行的意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蓝黑军团凭借着波利塔诺和加利亚尔迪尼的进球,在主场2-0击败斯帕尔,为刚刚度过的俱乐部111周年纪念日送上了最好的一份礼物。这场比赛有超过60000名球迷聚集到现场,如同111年前那个夜晚一样,将看台点缀成蓝黑色。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这场比赛属于世界每个角落的内拉祖里。

对于每一个内拉祖里而言,在国米111周岁的生日里收到主席的寄语无疑是特别的。荣耀、目标、历史,蓝黑军团的111周年里孕育了与球队有关的一切,不断宣告着我们是世界的兄弟,每一个内拉祖里都是球队的一部分。而在赛前,主席张康阳先生也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进一步阐述了俱乐部的愿景,并以主席和内拉双重身份诠释作为一名内拉祖里的意义。

对于张康阳主席而言国米意味着一切,他从不掩饰自己的蓝黑之心。除了睿智、绅士、果断,他也展示出了激情、专业和远见。聆听我们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主席的演讲,你能清晰地感受到他所传递的愿景,以及俱乐部创立之初的理念。

“我们信仰彼此尊重,互相团结,并致力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社群,对此我们引以为豪,如今,我们鲜明的立场非常重要,BUU活动的发起代表了我们的态度。3月9日俱乐部度过了111周岁的生日,国际米兰创始人成立这支优秀团队的初衷就是‘世界的兄弟’,而‘世界的兄弟’不仅仅是一个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们雄心勃勃,我们想要更加成功,让国际米兰的球迷更加自豪,并为他们赋能我们期望变得更强大,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正因为如此,我们需要更强的组织、严明的纪律和更加广阔的视野。”

关于后者,张康阳主席补充道:“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非常明确:让国际米兰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为此我们应该不断成长、争取获得胜利、通过足球去激励、团结每一个人。我们想让队歌昂扬的激情回荡在每个赛季球场的上空;我们期待每一场比赛梅阿查球场都座无虚席;我们想为每一位球迷带来最特别、最富有蓝黑激情的体验。但这并不仅仅关乎足球。在球队背后,还有另外一个团队在努力奠定基础,致力于在最高水平的舞台打造一支精锐之师。”

最后,张康阳主席被问及作为一名内拉祖里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球迷尊重我们球队的色彩,即使在逆境中同样坚定不移,拥抱我们的价值观,并为我们111周年的光辉历史而感到自豪。这是一支多次在意大利、欧洲乃至世界登顶的俱乐部,期待着和全世界的球迷一同再度成为足球世界的主角。同样,内拉祖里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它会引领你走向正确的道路,去克服挑战,通过国米社群,让人们即使相隔千里,也会因为对这支球队的热爱而团结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