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集训大名单:孙兴慜压阵 金玟哉领衔中超3将入选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韩国队主帅本托公布了太极虎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在热刺效力的孙兴慜领衔,效力于中超的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恒大的朴志洙、国安的金玟哉、天海的权敬源。

韩国队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周出战2场比赛,3月22日迎战玻利维亚,3月26日与哥伦比亚交手。这是本托成为韩国队主帅后,第5次组织集训。

金玟哉领衔中超三将入选韩国大名单

随着寄诚庸和具滋哲退出国家队,本期韩国队名单中的旅欧球员人数有所下降,但作为亚洲一哥,在热刺效力的孙兴慜领衔这份大名单,李在城、李康仁、池东沅、李青龙在列。

韩国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中超外援中,恒大的朴志洙、天海的权敬源,以及国安的金玟哉入选,其中,金玟哉在年初的亚洲杯上有出色表现,帮助韩国队打入了2球,不过目标夺冠的韩国队,1/4决赛就被卡塔尔淘汰,止步了8强。

除了金玟哉、朴志洙和权敬源之外,此前曾在中超效力的金英权、郑又荣不出意外继续入选。

附:韩国队最新一期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日本)、赵贤祐(大邱FC)、具相润(札幌冈萨多;日本);

后卫:金英权(大阪钢巴;日本)、金玟哉(北京国安;中国)、郑升炫(鹿岛鹿角;日本)、朴志洙(广州恒大;中国)、权敬源(天津天海;中国)、洪喆(水原三星)、金珍洙(全北现代)、金纹奂(釜山偶像)、崔喆淳(全北现代);

中场:郑又荣(阿尔萨德;卡塔尔)、朱世钟(牙山木槿花)、黄仁范(温哥华白帽;美国)、李镇贤(浦项制铁)、金正缗(列弗灵;奥地利)、白胜浩(赫罗纳;西班牙)、李在城(荷尔斯泰因基尔;德国)、李昇祐(赫罗纳;西班牙)、孙兴慜(热刺;英格兰)、权昶勋(第戎;法国)、李青龙(波鸿;德国)、李康仁(瓦伦西亚;西班牙)、罗相镐(东京FC;日本);

前锋:池东沅(奥格斯堡;德国)、黄义助(大阪钢巴;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