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老前锋与贾府续约 欧冠淘汰老东家皇马后疯狂庆祝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在欧冠淘汰皇马之后,宣布与老前锋亨特拉尔续约一年,合同期至2020年6月。

亨特拉尔与阿贾克斯续约1年

克拉斯-扬-亨特拉尔,是一名身高186cm的前锋,1983年8月12日出生,已经是一名35岁的老将。职业生涯从埃因霍温青训营走出,在海伦芬崭露头角后加盟阿贾克斯,之后历经皇马、AC米兰、沙尔克04等欧陆豪门,在2017年落叶归根回归阿贾克斯。

亨特拉尔曾效力皇马

作为射手的他,职业生涯中夺得过2次荷甲金靴,1次德甲金靴。随埃因霍温夺得一次荷甲冠军,随阿贾克斯夺得2次荷兰杯,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随沙尔克04夺得1次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

国家队层面,亨特拉尔随荷兰U21夺得U21欧洲杯冠军并当选赛事最佳射手。而在成年队,亨特拉尔为郁金香军团出战76场打入42球,在巴西世界杯上他打入反超墨西哥进球后飞踹角旗杆的庆祝让人印象深刻。

亨特拉尔2014年巴西世界杯经典瞬间

亨特拉尔两度在阿贾克斯效力,分别是2005-2009年以及2017年至今,一共为贾府出场200场打入133球,助攻36次。而在本赛季欧冠对阵老东家皇马的两回合,虽然他替补待命并未获得上场时间,但反戈旧主后的疯狂庆祝还是引起了争议。

对于亨特拉尔的续约续约,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说:“他(亨特拉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过往他为球队做出了诸多贡献,并且一直拥有强烈的必胜信念。亨特拉尔总是保持100%的职业精神,看看他的进球数,这表明他依然在比赛中对阿贾克斯有着很大的价值。相信他在本赛季剩下的几个月以及下个赛季会延续这样的表现,所以我们很高兴亨特拉尔能与俱乐部续约。”

昔日的青葱少年如今已是老将

本赛季亨特拉尔代表阿贾克斯出场32次,其中19次首发,打入15球助攻4次。对于一位35岁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依据荷甲的传统,很多名将都在功成名就之后告老还乡,最终在荷甲退役。马凯、库伊特等就是榜样,而如今同为35岁的范佩西也在费耶诺德发挥余热。我们只希望亨特拉尔、范佩西们能在职业生涯的尾声享受足球,体面地告别。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