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升班马深足现黑马潜质 团队凝聚力是制胜关键

记者 邹甜

刚升上中超,深圳队就表现出了黑马的潜质——在首轮以3:1逆转战胜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在联赛次轮又以2:1逆转天津天海。球队昨天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在第91分钟开始发威,普雷西亚多的一传一射帮助主队逆转获胜。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新外援、挪威国脚塞尔纳斯攻入两记世界波进球,成为球队的逆转功臣。本轮比赛,另外一名外援普雷西亚多则成为了深圳佳兆业队的主角。

在帕托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前广州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帮助天海队率先打破僵局,客队很早就取得领先。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有破门良机,尤其是在第86分钟,杨旭面对空门,却将皮球打在横梁上,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天海队的倒霉时刻发生在第90分钟,糜昊伦门前手球,送给主队“红点”套餐,普雷西亚多完成破门,将比分扳平。

张远与队友庆祝进球

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深足没有放弃全取3分的希望。第94分钟,普雷西亚多左路积极跑位并送出威胁传中,张远门前包抄破门,深圳队再一次在主场完成了逆转。

有趣的是,两轮过后,北上广深四城,各有一支球队占据中超积分榜的前四。

卡罗:球队整体还需要提升

天津天海队本场比赛经历了“黑色三分钟”,即将到手的3分化为乌有,深圳佳兆业则又一次在下半场完成逆转。不过,佳兆业主帅卡罗直言,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整体还需要提升。

天海门将张鹭吃到红牌

天海队拥有一副“好牌”,却连续两轮踢出了最坏的结果。虽然佳兆业从“牌面”上讲处于劣势,但球队连续两轮都表现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上半场我们让对方打出了他们想要的节奏,踢出了传控,相反我们没有在自己的节奏上。”最后一分钟完成逆转,卡罗认为球队拥有强大的意志力,是赢球的秘诀。

从不被看好到开局两连胜,在卡罗看来,中超的强度比中甲高了很多,经历了两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球队要在间歇期继续“打磨”,尤其是在U23球员方面仍然挖潜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